更新身體近況以及未來想更新的部分

更新近況

最近因為上個月開始右眼長針眼被迫休息,無法很好的在直播環境下提供更好的服務,所以這陣子就自我反省

關於針眼,她長在一個眼皮很內側的地方,非常難搞,也沒有辦法戳,回診了兩三趟,吃藥、滴藥水及早晚藥膏才努力把她壓制住,也讓我在畫圖時間有某種程度上挫折。

當然有時候轉念一想覺得,好在終於離開職場,不然這種用眼習慣,無形中會形成嚴重的職場毛病,也不能好好運用在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上,的確是很怨嘆。

以上簡單更新,希望有看到這邊的各位原諒我...

--

部落格方面,也因為沒辦法長時間使用視覺,所以有在調整想要更新書寫的方向。想過在年底前完成的日語學習以及繪畫都會用其他方式完成。

新計畫是想要推出新作品以及製作一款簡單小遊戲,詳細會在日後慢慢公布。

感謝大家的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書評:生活槓桿:短時間發揮最大生產力,讓事業、生活、財富達到完美平衡的工作哲學

Unloli挑戰新網站,簡潔明亮的偽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