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生活槓桿:短時間發揮最大生產力,讓事業、生活、財富達到完美平衡的工作哲學


現在寫閱讀心得時,我主要都會隔一段時間再開始寫,因為發現自己以前學生時期在閱讀時,閱讀-理解-消化變為記憶承載需要一點時間作為自我檢驗。

這本書在隔一段時間給我的感覺是挺良好的,如果要指出這本與其他時間管理叢書的獨特之處,大概是進行時間價值的策略。像是未來在時間與金錢的機會成本上如何做決策,例如在未來,如何分散你的時間交予其他人(講不好聽一點:就像是我用錢買你的時間為我工作)

對我來說當我想要專心工作時,我必續捨棄我生活上其他會打斷我的閒雜時間,直接分包給雇傭是一個很方便的決定。
至於如何策略性地分包,就是這本書的價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更新身體近況以及未來想更新的部分

Unloli挑戰新網站,簡潔明亮的偽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