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釣愚

終於還是來寫一寫這本書的感想....(苦

雖然很失禮,這本看到睡著
不能說這本不好看,我個人覺得在心智不夠堅定的情況下,非常非常不適合閱讀這本書,因為看了只會讓人負能量越來越重

如果取一個副標,我一定會寫上"這根本合法的詐騙集團總集篇R"



書的編排及資料沒什麼問題,翻譯的註釋也蠻OK的,就內容需要小心
在負能量比較重的情況下建議先停止觀看,等覺得穩定一點再繼續讀,也因此我變得比較斷斷續續的在閱讀這本書。好一段時間才把他看完。

會讓人感到負能量多的原因是因為他這篇論點舉例了大量的廣告行銷資料,以及背後操弄的手法,直到最後面的後記才會寫出許多消費者保護鬥士們的例子,我們這個世界就在釣愚與鬥智人性的混亂中不停地戰鬥。

雖然我也不希望讀者在看到我寫的心得之後不去選擇這本書,但我必須誠實對待我個人在閱讀上的觀感精神。
如果說有可看的點就是揭露手法的部分,不過看完後需要很好的消化才會得到這本的精神知識,須審慎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書評:生活槓桿:短時間發揮最大生產力,讓事業、生活、財富達到完美平衡的工作哲學

更新身體近況以及未來想更新的部分

Unloli挑戰新網站,簡潔明亮的偽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