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閱讀小結

不知不覺也過半年了
閱讀計畫有讓我感覺到富足與充實
倒是心得計畫因為六月份過於忙碌所以變得較為鬆散

七八月會視情況去調整發文的狀況
事實上我個人覺得100本一直是個較為吃力的挑戰
(當然三位數總是令人有成就感)

回過頭來說,我寫這些一直都是為了我自己。
並沒有對於這些外在觀感、點閱率等有非分之想
在這個世界 我能自我高興滿足就不錯了
若是能讓閱讀此地的您也有這樣個感受,那也是個額外的驚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書評:生活槓桿:短時間發揮最大生產力,讓事業、生活、財富達到完美平衡的工作哲學

更新身體近況以及未來想更新的部分

Unloli挑戰新網站,簡潔明亮的偽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