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善用黃金29年,決定未來三十年活得更好



在圖書館看到的書
看著有共鳴,內容也順眼就借了。

書名也充滿日本譯味,寫起來也很有日本精神的做事風格 (尤其是筆記的方面XD)
我想,編輯會想讓這本書出版的理由,應該是想紓困其他也在這個年齡層上掙扎的人們一個不錯的做事方法
嚴謹、保險、臨危不亂、不斷迴圈改進的做法



先把資料收集(各項筆記)
再進行分類統整與改善
算是一個蠻有策略的整理術,雖然我用不太到他那麼嚴謹的作法(我個人覺得很花時間,專注力會分散),但我會簡化成願景筆記、壓力筆記、工作細項筆記,這樣比較適合我。

我工作上的筆記是屬簡快的(簡單明快易讀處理迅速)已經有一定的習慣了,
唯一需要調整的是願景筆記、以及壓力筆記,因為未來的門檻會加高,不多努力一點會很難爬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書評:生活槓桿:短時間發揮最大生產力,讓事業、生活、財富達到完美平衡的工作哲學

更新身體近況以及未來想更新的部分

Unloli挑戰新網站,簡潔明亮的偽豆腐